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售心店...Chapter 2 他

"你走了. 这是第几天了? 我好想你哦..."
我面着电话只有发呆, 结果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. 我爱她, 我真的很爱她. 她到底怎样了? 还好吗? 我的脑袋可以不要再想她吗? 很痛苦, 能够感受到的就是心, 流血了. 她的离开带来了的是多么的痛, 多么的苦. 但是, 我还是不可以变心, 我要等, 我真的要等, 等她回来的那天, 一定会的. 我相信她.

面对着电话的我, 真的很寂寞, 我第一次感觉到这世界是那么的冷, 很黑暗. 心跳的速度慢了下来, 就好像死亡了一样, 什么都没有. 有的, 因为我还有她. 她是我的希望. 张开眼睛我看到的是黑暗, 身旁的是我的背. 电话呢? 我把电话放在哪里了? 她有回我的, 一定有的. 翻开枕头及被都没有. 难道真的没了吗? 我退了两步, 脚底好像有什么似的. 亮了起来. 原来电话被踩着了. 信箱都在显示着无信息. 她一定很忙的了, 忙得没时间回我. 一定是这样的. 我可以再等.
"你今天怎样了? 有什么事吗?" 都早上了, 平时的她都会回我的,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 不用紧, 我可以再等的.
都几多天了?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 难道她... 死了,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的.
"你在哪里?"
"你有事吗?"
"你有空回回我的信吗? 我很担心哦!"
"记得啊! 没事时就回我吧! 不要让我再担心了."
都几时了? 她真的没事吗?
"我和你说, 你很烦叻! 你到低要烦我到几时?"
"对不起, 我弄错了. 我只是很担心你罢了."
"那就别再烦我了."
"嗯..."
我很烦吗? 怎么我都没感觉到呢? 或许我发太多信息给她了. 但是, 她的语气有点怪怪, 是我感觉错吗?

这几天, 我是那么的寂寞, 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吗? 或许, 我继续想念她就够了. 对了, 我好像从昨天晚上就忘了饿. 好的, 爱也需要吃东西的.

或 许你们不会相信我所讲的, 但这是事实, 有一个小孩叫大小孩, 但他说他的年龄是我无数的倍数. 我当然不信他乱说的, 但我倒可怜他这么小就疯疯癫癫的. 接下来所发生的就是我说你们都不会相信的事情. 他当场就把眼睛挖出来, 鼻子被他扭下来了, 鲜血都喷上了我的身上. 我很怕, 眼前的一切都变成红红的, 这一刻我什么都做不到.

"藤史!醒一醒啊!我这大小孩, 玩得太过火了. 醒醒吧! "
"你怎么还没死...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