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售心店... Chapter 1 她要的幸福??

得到了心, 却失意的她好像什么都不懂似的, 继续生活. 经过, 店主也就是那死神---靖婷的允许后, 我能够在那女的不发觉的自由出没. 哎呀, 忘记介绍女主角, 她是个学生, 人人都叫她蜜, 真名我倒没有什么兴趣. 就在换了心的第二天, 她回了她的家, 可能是因为什么什么的旅行,让她能够看见靖婷开的店. 回到了她的家, 我却不怎么适应. 常年都是热热的地方我最讨厌了, 我倒爱那拥有四季的国家. 她好像都习惯看着她的电话, 但我却不明白其原因.

哔...哔...
她看了电话后, 只简单的回, "我回到了, 很累, 要睡了, 晚安."

过后, 她却在房里呆到早晨才睡. 她醒来时, 开始自言自语.
"我到底要什么? 他比 [他] 好吧? ..."
"我要的是什么?..."
"算了, 让时间决定吧......"

她走路都是先脚尖垫地, 她好像都把眼神使来我身上, 让我觉得好像被她看到似的, 结果让我和靖婷吵了一翻. 当我确定她看不到我时, 她却对我说,
"你好吗?"
首先, 我是装她看不见我的, 但是,
"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啊?"
"我好像在那里见过你对吗?"
我沉默了一会儿,
" 我是来守护你的, 是神派我来看你的..."
哎, 在这句话里我好像骗了她两样东西, 一, 我是来观察她并不是来守护她的; 二, 我是外星人派来的, 这世界是没有神的, 神只不过是人类所构成的精神体.
"真的?"
"真的."
终于挨过去了, 真烦啊!
我接下来又继续留下来, 并不是因为这无聊的女孩, 而是因为她的房间里有一块铁会波音乐.她都爱问我问题, 就像换心的前一刻一样, 我都用简答的, 免得浪费我听音乐的时间.

一天, 她在苦叫很烦, 她都爱把东西讲出来, 所以我没问,
"为什么他会那么的烦? 以前,都没这样的啊! 可以让我享受宁静吗? 烦人的家伙..."
" 就别理他啊!" 我是随口说的啦! 但是, 她真的不理他. 在宁静的夜晚, 她找了个人和他发信, 这人似乎是她什么重要的朋友. 她说了很多东西, 但其实都是围绕着 <烦> 出发的话题. 我也因为闷就到外面逛逛. 回来时, 她却睡了, 眼角留下了莫名的水,
"是泪水吧..."

我很好奇的是, 为什么, 这女孩要这颗心, 难道她... 我不敢推测, 就让我继续观察吧.
大约是第四天, 那女孩的电话就是不停的在, 哔...哔...哔...的叫.
"很烦啊! 把它关掉吧!"
"恩!" 了一声的她, 便对着电话发脾气的. 按了很久.
"是谁来的?"
"以前的情人, 不过现在对他没感觉了..." 她恢复沉默, 继续做房里的沉默女孩.
"我要幸福..."两天后她却说了这么一句话. 我很不明白, 然后我就去看她,所讲的他和[他].

......

(其实, 幸福真的这么重要吗?)

No comments: